close
呼~~
這份工作做起來真是沒成就感
總覺得做很多事都要趕
很多事
根本沒跟我說清楚要怎樣要如何
等到我做了弄才說
這樣不對
什麼的
有些問題好像也不能重複問第二次
如果去問相同的問題
得到的只是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了
然後也不是講的很明白
還是得靠自己去摸索
然後系統轉出的發票又有問題
把我壓的快窒息了
但是又得在一定時間交出來
自從在這間公司上班之後
我覺得我的時間都被壓縮了
有時候一天只上兩次洗手間
連生理時鐘都被打亂了
上班也沒什麼動力跟熱情
覺得就只是上班下班
同事之間也有些距離
因為年齡的差距
有時也不曉得該說什麼
反正就是為了五抖米折腰
最主要是為了不要被家人唸
就是這樣做著
每天就是期待星期五快點到來
因為隔天是星期六
然後星期天晚上就又覺得怎麼又要上班了...
過年後再打算看如何是好
是要繼續
還是走人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92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