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突然很想聽Penny的歌

因為房間整理過了

忘記Penny那張精選輯放到哪去了

每天就是去上班

下班累了也懶找

今天下午沒出門一股很想聽的慾望又來了

所以尋找了一下

果然被我找到了

YA~~~





這張專輯還特地去了Penny的簽名會

那時候天氣冷冷的

我想跟今天的氣溫差不多吧~

但不同的是那天沒有陽光的陪伴

所以感覺是比今天還涼吧

騎著車到一中街的玫瑰唱片

排隊等著Penny的到來

等到輪到我時

可能是太興奮了

竟把簽好名的地方擦到了

心痛


不過能現場看到Penny真的是很開心

本人瘦瘦的好漂亮

又會創作詞曲

真的是唱作俱佳的一位才女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喜歡她的原因吧

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

純淨特別的嗓音

認真的做自己不做作

對音樂的執卓

比起一些包裝過度的女明星

更顯出她在音樂上的表現而不是外表.....



在這樣一個悠閒的下午

聽著從前買的CD

回憶著以前的日子

泡一杯咖啡

安靜的聆聽

好不愜意的一個下午



大家是否也有一些躺在CD架上

櫥櫃中被遺忘的CD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92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