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櫃已經有段時間了

一直到前陣子

跟我們家大叔去台北逛街

想說要去晃晃

憑印象只知道兩個櫃點一個是在忠孝SOGO一個是在信義新光三越

但是在哪一館我沒記好

一直認為是在A4但怎麼找都找不到

也看了A4的樓層介紹

上頭也沒這個牌子

又去A8晃

但也沒看到~~~但事實上他就位在A8

我們在中間看一遍怎麼都沒有勒

又跑到A11.A9我知道一定不是在這兩館

就要放棄時

想說A8的樓層介紹沒看到

再去看一下

果然被我們看到了

因為它在邊邊角落

第一次看沒晃到邊邊

所以就沒看到了~~~~

真是辛苦了我們家大叔

很有耐心的陪著我一起去找

但是到了櫃上

很開心是沒錯

可是不知道要買什麼耶

因為腮紅已經有兩個了

香水也還有兩大罐

這最想要的兩樣東西我都還有那麼多

所以就買了指甲油跟眼彩蜜

眼彩蜜因為我沒有

因為我的眼影都是粉狀的沒有這種質地的

而且顏色20也很好看

有很細的亮粉

指甲油是上次看了有人推薦

忍不住也買了一罐



摸起來QQ的很像果凍質地,而且還香香的~



超美的包裝



精美的雕花



還有美麗的粉鑽,一樣都有JS的香味,擦了之後大約可持續兩天,有時都會忍不住

舉起手來聞



粉底液是上星期去台北上課

下課之後去買的

因為JS第一次購買會給你一張卡

之後再3個月內回櫃消費可換正式的會員卡

所以下課後就飛奔過去啦

哈~~這次是買粉底液

上頭一樣有顆粉鑽

用起很開心因為香香的

還滿保濕輕透的

相對的遮瑕就比較不足

不過遮瑕當然還是要用遮瑕才行

因為粉底原本就是要讓你的臉色均勻

大體上來說還不錯用

也有防曬係數spf18 pa++



8/16上市的限量腮紅

我有預訂了~還好那時沒買腮紅

因為這次限量的腮紅包裝更華麗夢幻

想到我還有兩個腮紅~~

可是誰叫他要出限量的麻

所以就衝啦

下面就是限量版的腮紅啦
多一個J的吊飾
跟蕾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92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