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學的好姊妹到米可諾斯聚餐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惠娟

以及去年去完墾丁有一起吃飯的小紅(以及聚餐的上星期短短幾分鐘哈拉)

話說我們約在捷運台電大樓出口等

我跟小紅先到

小紅才等一下就迫不及待要打給惠娟問他在哪

我說時間還沒到~不用這麼急吧

不過後來等到超過時間十分鐘左右

小紅就拿起電話撥給惠娟囉

等到惠娟來我們正要問他怎麼這麼慢

不過看他出捷運站時一臉殺氣

我們的念頭就此打消

呵呵~~~

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要聚餐的地點

希臘風格的建築

接下來就是食物囉



首先上來的濃湯我們都覺得味道不夠香濃.太淡了



麵包不夠酥脆~~蒜味不夠



沙拉中規中矩的OK囉



我的香堤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還不錯吃份量算不小

對我來說是小辣~這個辣剛剛好

不會讓人辣到吃不下去



小紅的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好吃呢!!奶味很香~我喜歡



惠娟的澳特濃牛肉燉飯

南瓜味淡了點~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至少不是地雷

這家店的主餐還不錯

而且義大利麵有十幾種醬可以選喔不過我忘了我選哪一種醬了

滿推薦的一家店

雖然前菜表現普普但主餐很OK

價位方面也很實在~套餐才二百出頭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可愛的水瓶


接下來就是我們好姊妹拍照的時間囉















很開心聚餐那天

大家東聊西聊的

這種FU真好阿

雖然不能像以前一樣

住在一起~說要去哪就去哪

但偶而見面吃飯.哈拉真的很不錯

可以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期待下次的見面喔




米克諾斯 地 點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TEL   : 02-2363-34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92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