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這個小生命的到來時
起初因為沒有準備
也沒想到這麼快就懷孕了
所以驗孕棒驗到兩條線時
心裡並沒有像一般人那樣充滿喜悅
因為太突然了
打亂了我的計畫
因為在驗孕後兩天就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一直很期待可以擺脫眼鏡了
所以老早就排好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但是就在要去做手術前
一直覺得身體怪怪的
胸口脹脹也不以為意
因為一直認為是月經要來
所以才這樣可是就這樣脹了兩個星期多
月經依舊沒來
心裡想該不會懷孕了吧
所以晚上趕快叫老公帶我去小屈買驗孕棒
果真回到家一驗
很清楚的兩條線
告訴我 我的肚子裡有了小生命了

馬上到醫院去掛婦產科要在檢查確認
到醫院後
跟醫生說我用驗孕棒驗到了清楚的兩條線
所以就直接照超音波
可是當時胚胎還很小照不出來
就這樣醫生要我過兩個星期在來
也不幫我用驗孕棒在驗一次
我就說不用再驗一次確認嗎
還說驗孕棒驗出來的機率很高
如果我要驗也是可以
醫生才又叫護士拿給我驗
當下心裡真是覺得xx
醫院的掛號費這麼貴490元
不幫我在仔細確認
就收我490元
這麼好賺阿
所以我跟老公之後再也沒有到這家醫院做之後的產檢
因為感覺很坑人

不過當時太突然了
我跟老公也不知道要去哪間醫院婦產科檢查
老公想到的就是離我們這裡不遠的大醫院壢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8924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